猫妖(四)

(四)

        当整个屋子都被照亮时,黄婷婷才醒来,整个人都跟散架了一般,动了动身体,“嘶”撕裂般的疼痛感让她倒吸了一口冷气,环顾四周,是自己的房间没错了,十分凌乱,到处都是衣服的碎片,无不在昭示着昨晚发生了什么。她记得师傅传音让她自己先回去,然后被李艺彤拉到先前的酒肆喝酒,然后在李艺彤的请求下没用气逼走酒劲,然后就醉了,然后她就被李艺彤带回来了,然后......黄婷婷扶着床沿下了床,一边艰难地穿好衣服,一边在心里骂李艺彤一点都不知道怜香惜玉,还吃干净了抹嘴就走。入座,先运功打通身上淤塞的地方,运转了一个大周天,立马好了不少。伸了个懒腰,便望见了门口的李艺彤,嘴里叼了枝花,“李艺彤,你过来”黄婷婷笑得很明媚,李艺彤背后的汗毛却立了起来,她化作人形,一脸献媚地蹭了过去,“婷婷,有什么尽管吩咐”,黄婷婷拧住了她的耳朵,李艺彤连忙求饶“婷婷,我错了”

“哪错了?!”

“我不该趁你醉了,对你下手的”

“哦?还有呢”

“还有?”

“嗯?!”

“哎呦!不该!不该溜掉!我应该伺候婷婷大人穿衣的”

“嗯。”黄婷婷满意的松开了李艺彤的耳朵,等等“穿衣!”“李艺彤!你别跑!”

“不跑就傻了”

........

       一日清晨,李艺彤独自一人在到上四处溜达,婷婷出去采购,说是马上便会回来,拒绝了李艺彤同行的要求,途经桃花岛岛主的住处时,听到了说话声,便靠近了些,小心地藏好,终于看见了人。只见他双手抱头,不知道在念什么,“不要执迷不悟了,和我融合”

“不!凭什么!”

“‘不’是吧,拿我只好强制了!”

“什么?不!~”

紧接着,人就不动了,过了一会儿,李艺彤从他身上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波动,突然,桃花岛岛主看向了她的藏身之处“谁!”

“糟了!”李艺彤转身就跑

“站住!”桃花岛岛主掐了一个剑诀便往她这边赶,“噗”李艺彤中招喷了血,心中大骂“我靠,这老家伙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!”眼看人越来越近,脑海里突然响起声音“哎,这么快?该醒了呢”       

“谁?”李艺彤还没得到回答就两眼一黑昏了过去,现实中的李艺彤停了下来,射出一道剑气,洞穿了桃花岛岛主的左肩,后者皱眉,“魔主?!不对,她不会使剑,你是谁?”

“哼,这是小爷收的利息,回头再算总账”李艺彤说完就一个瞬移,眨眼的功夫便不见了人影,留下在原地骂骂咧咧的岛主。

     黄婷婷采购回来,去师傅那里报告,结果发现师傅脸色不太好,“师傅,可是有什么烦心事?”岛主楞了一下“这个啊,嗯,婷婷,我刚刚发现魔主混到岛上来了,没捉住,伤了她的左肩,你要小心些”

“是,师傅,那徒儿退下了”

“好,等等,拿着这枚玉佩,若是有事,捏碎它,师傅马上就会赶到”

“多谢师傅”黄婷婷收下玉佩,退了下去。

(黄婷婷房间)黄婷婷坐在床上,李艺彤不见了,心中不好的预感越来越浓烈,师傅被魔主伤了,如果,李艺彤就是魔主·······

“唔”李艺彤摇了摇头,睁开双眼,发现自己躺在不知道在哪的山洞里,‘我怎么在这?我明明快被那老家伙追上了来着?’

“醒啦”

“谁?!”李艺彤环顾四周,没发现一点生命迹象

“别瞧了,到识海来”

“嗯?”李艺彤马上打坐,静气,冥想,进入自己的识海,每个人和妖都有属于自己的识海,随着识海的开发与壮大,实力也会越来越强,别人进入不了你的识海,但实力碾压的话,是可以的,这时也就意味着你的小命不保了。李艺彤刚进入识海就看见了一个白袍人,身形同自己很像,但头部被迷雾挡住了,李艺彤朝对方作了个揖“敢问前辈是何方神圣,不知来在下识海作甚”既然没死,说不定还有转机。

神秘人看着李艺彤一本正经的模样笑了一下“我便是你,你便是我”

这个回答让李艺彤更加迷惑了

“算了,现在不是解释的时候,去找黄婷婷了”

“哦,对了,婷婷找不到我该担心了,不对,那老家伙那么厉害了,这不一去就被抓着了吗?”

“没事,我可以掩护你一段时间,你记住了,要将黄婷婷带回来,为了她的安全”

“嗯,哪有危险?”

“暂时说不清楚,把人带回来就是了”

“哦”李艺彤飞速向桃花岛奔去。

“婷婷”听到熟悉的呼声,黄婷婷马上抬头看向前方,看到李艺彤站在那,她走上前,“去哪儿了?”

“出去溜达了”李艺彤挠了挠脑袋,黄婷婷眉头皱起,李艺彤有个自己都没注意的习惯,那就是说谎的时候回挠脑袋,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你受伤没?”

“我好着呢”说完李艺彤动了动身体,示意自己没事,黄婷婷却突然动了,手指摁在了她的左肩上,“嘶”李艺彤痛得倒吸一口凉气,低头看黄婷婷,对方的脸色极其难看,苍白得没有一丝血色,“婷婷,你怎么了?我错了,你听我解释”李艺彤想保住黄婷婷,却被后者躲开了,“婷婷,你听我说!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,我······”

“我该叫你什么?”李艺彤被黄婷婷莫名其妙的问题打断,“什么啊,婷婷你叫我‘李艺彤’啊,你给我起的名字啊”黄婷婷没回答,十分艰难地吐出两个字“魔主”李艺彤听到这个词,身形停顿了一下,随即挠了下脑袋“什么呀,婷婷你没事提那个家伙做甚”

“李艺彤”

“嗯?”

“我问你一个问题,你回答是或不是”

“好”

“立下天道血誓”

“不用这样严肃吧”李艺彤有些心虚,但被黄婷婷盯着,只能照做

“李艺彤,我问你,你接近我,是不是抱有目的的”黄婷婷声音有些哑,李艺彤没说话,随着时间流逝,黄婷婷的眼眶渐渐红了,李艺彤在犹豫,她最开始接近黄婷婷,确实抱着找回记忆的目的,最后,她放松了身体,颇为无奈地道“是”,终于,在眼眶边上打了无数个旋的眼泪落了下来,黄婷婷再知道李艺彤的身份是魔主的时候,心中还有着一丝期望——李艺彤对自己的感情是真的,但现在看来,那都是奢望,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,“出去”

“婷婷”

“我说你出去!”黄婷婷吼了出来,声嘶力竭,李艺彤吓得一愣,想要上前解释,

“我去,那老家伙要赶来了,再不走就来不及了,人也带不了了,先走!”李艺彤只好收回解释“等我”,丢下两个字转身就走,留下泪流满面的黄婷婷。

“孺子不可教也,都叫你直接绑人了!”

“我这不是怕伤到婷婷嘛”

“好啦,这下事情麻烦多了”

“什么麻烦多了?”

“回头一并告诉你,先回去”

“好”李艺彤又提升了几分速度,心中念道‘婷婷,一定要等我’。

(要开学了,可能写不完了)

评论(5)
热度(15)
Top

© 爱咋的咋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